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耕樂堂的根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耕樂堂的根雕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游沙湖

 陝西省西安市 西安黃河機械廠子校四年級二班 楊春白雪

  今年的暑假,我們全家跟隨着旅遊團去了位於銀川的沙坡頭滑沙,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和激動。

到了目的地時,我放眼向四周望去彷彿到了沙的海洋。周圍都是被風“修砌”成的沙山,我急忙把鞋子脫掉在沙子上即快樂又瘋狂地奔跑起來。就在這時,我忽然發覺這裡的沙子不是我們平時看見的那種顆粒狀的沙粒,而是那種摸起來柔綿的粉狀的沙面,怪不得摸着是那麼的舒服呀!。而且被陽光一照十分的耀眼,好像是灑滿了金子般。

向下一看,一條漂亮的銀色“項鏈”彎彎曲曲從沙山之中穿過。啊!原來那就是我們的“母親河”-----黃河。從高處看那黃河水是那麼得文靜、緩緩地、無聲的流着。伴隨着人流我們一起來到了滑沙處,在爸爸的再三鼓勵下我終於鼓足勇氣坐上了滑板,飛快地向下“沖”去,當時真有一種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的感覺。到了黃河岸邊,這時再看黃河水已不像剛才那麼平靜了。當遇到大石塊或漩渦時也會翻起一層層的浪花。岸邊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,和供遊客們休息的八角亭及迴廊。不時的能看到沙漠中那特有的植被“駱駝刺”。

爸爸為了鍛煉我的勇氣和堅強的意志,我們又乘上了黃河岸邊的人們,常用的一種獨一無二的交通工具羊皮筏子,在水流湍急的河水中進行了驚險的漂流。再回去的途中,我們坐在享有“沙漠之舟”美稱的駱駝背上。伴隨着落日的餘輝,傾聽着那清脆的駝鈴聲,結束了一天的旅途。我的暑假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沙湖之行讓我回味無窮。

  2004-10-13

  指導教師:韓欣

您正在瀏覽: 耕樂堂的根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耕樂堂的根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