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見過美麗的西湖公園,也見過美麗的九寨溝。但是,我還是喜歡我們學校繁花似錦、綠草如茵的“植物園”。

  在植物園兩側有兩座石獅子,威風凜凜,英姿颯爽,意氣風發,讓人肅然起敬。

  石階上,花團錦簇,紅的十分鮮艷的的一串紅,就像熊熊燃燒的火把,又像火紅的鞭炮。黃得像金子一樣的蝴蝶蘭也不甘示落,它就像害羞的小姑娘,探出頭來翩翩起舞。

  石階背後,有三個酒杯式的大花盆。裡面“盛”滿了虎刺梅,它的莖上密密麻麻地布滿了刺。遠看,就像一根根仙女的魔法棒。

  酒杯式花盆兩側,有兩棵高大的鐵樹。它的葉子就像鳳尾一樣,遠遠看去,就像兩隻正欲騰飛的鳳凰,近看又像兩棵大菠蘿。

  走進植物園內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圃。裡面種着一種不知名的賞葉植物。它的葉子重重疊疊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。雖然它其貌不揚,但是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的一份美麗。

  植物園邊上,挺立着幾棵高大筆直的塔松,就像撐開了一把蒼翠欲滴的綠絨大傘;又像一位位站崗的士兵,忠實地守護着植物園。

  植物園裡,還有幾張石桌和幾條石凳。每當下課時,這裡就成了同學們的樂園、課堂。有的在玩遊戲;有的在討論課文;還有的女同學,穿着美麗的花裙子,在植物園裡旋轉、跳躍,遠看,都不知是花還是人。

  我愛學校的植物園!你是否也被這美景所吸引?!

  福建省福清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齊婉君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