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校園的一角

  我喜歡我的校園,尤其喜歡校園裡那美麗的花園。

  花園在學校的西南角,大概有三進房子那麼大。一進大門,往左拐,就會看見一塊石碑上寫着“勤奮”二字。石碑後面就是花園了。

  現在雖然是早春,萬物還在慢慢的蘇醒,可小草已經奮力衝破泥土,露出了嫩芽。清晨,小草上掛滿露珠,亮晶晶的,如同許多珍珠被仙女無意地灑落下來,正好落在小草上。

  花園裡還有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蜿蜒的小路,上面有各種圖案,有五角星、笑臉、太陽……還有一些不知名的。走在小路上,腳下有些墊,不過很舒服。

  花園裡的樹樣子很多,有的像無數條手臂來回擺動;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少女;還有的像士兵一樣站在那裡。

  走着走着,我就到了月季花跟前。北方的春天來得有一些晚,花還沒開,但是,走過去,還能感到一陣陣清香。一陣春風吹來,我彷彿看到:月季連忙換上了新衣,立刻招來了蜜蜂和蝴蝶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學校,這就是我學校里的花園。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