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發現 

 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蘇苑實驗小學 

  五(4)班 劉依月 

一件綠衣服,全身都是刺,一不小心了,扎的你哭不停。大家都會異口同聲的說——仙人球。 

 爺爺的院子里可以看到許多鮮艷美麗的植物,你一眼望去就能看見仙人球的身影。它多麼翠綠,多麼可愛。 

 有一次,爺爺、奶奶和我們一家去北京玩,一個月後我們回到家一看,許多植物都枯死了。我後來看見仙人球還是那樣翠綠,只是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灰塵。我吹了口氣,把灰塵都吹走了。我呆住了,我們出去了一個月怎麼其他的花都枯死了,可是它怎麼就沒枯死呢?我跑回房間,打開電腦,輸入“仙人球”,立即顯示,仙人球的“大肚子”里有很多水,沒給它澆花的時間裡,它就用“大肚子”里的水維持生命。我後來下去拿了些水,澆在了它身上,之間它更加翠綠,更加可愛了。我讓爺爺到花鳥市場買了幾盆仙人球,放在它邊上,和它做朋友,以後就不寂寞了。 

 媽媽下班后回家,我把仙人球的所有秘密都說了一遍,媽媽誇我:“今天學了不少知識,你真棒!我去買只小烏龜送給你,祝你的學習就像烏龜爬那樣,一步一步往上爬,考出更好的成績,也祝你我的乖女兒天天快樂!” 

  輔導老師:陸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