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坐飛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飛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坐飛機

  坐飛機到昆明的這一天,天氣晴朗,太陽當空照。我們起了個大早,吃過早飯,就匆匆忙忙趕到了機場。

  來到機場,檢完票,我歡呼着:“坐飛機了!坐飛機了!”我歡天喜地地衝進通道,接着又以驚人的速度第一個跑到飛機內尋找座位。在很多人還沒上飛機前,我就已經找到位置坐下了。

  不一會兒,飛機開始滑動了,首先是助跑。開始跑得很慢,我正在埋怨:“怎麼跑這麼慢阿?”這不,我一說完,飛機就加快了速度,沖向藍天,我覺得身體向後一仰,自己就已經在白雲之間了。飛機越飛越高,白雲早在我們腳下了。下面白雲滾滾,像大海一樣,波瀾壯闊,美麗極了!對了,我和媽媽還看見了千年老龜、恐龍和小兔子呢!我真想打開窗戶,摘一朵白雲,嘗嘗是什麼味道?

  我終於體驗到坐飛機的感覺了,真爽!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坐飛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