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杭州宋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杭州宋城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幾個星期前,我與媽媽參加了親自旅遊團的活動,地點在杭州宋城。 

  星期六,我和媽媽早早的起了床,帶上必須品就趕往體育館。來到體育館大巴車已經停在那裡了,上了大巴車坐好座位等待大巴車開動,一刻鐘過去了,人來齊了,七點半大巴車準時開動。 

  車開了大約十分鐘,管理員說“好了,我們來玩遊戲吧!音樂響起時大家把紅球往後傳,音樂停時,紅球在誰手裡,誰就來表演!”說著,管理員把紅球傳到第一個人的手裡……音樂停了,猜紅球在誰手裡?我手裡!!!真是天不祝我也!倒霉!我走到前面,大家讓我唱歌,因為我上次表演時唱歌唱地很棒,但我最後還是朗誦了古詩,管理員給我了一盒糖果,好開心! 

  杭州宋城到了,哇!可謂壯觀哪。走進裡面,那的人都穿着古代時的衣服。進去是一個大空場,裡面有好多人。挨着城門有一舞台,台上一位美若天仙的古裝女郎在專心地彈琴(古箏)。人們都圍在下面拍照。順着城門進去,劇場座落在正前方,一條長街與之相隔,這條街是再現宋張擇端<清明上河圖>實景。我們隨着人流從東走到西,長街上大概店鋪有大幾十家,什麼酒樓、戲院、麵攤、陀螺鋪、看皮影戲的,多得不得了。路邊上賣草帽的、賣糖的…… 

  看着古老的織布機,掛在門口的大燈籠,聽着各種吆喝聲,真還有一種穿越了時空的感覺。 

  媽媽給了我十元錢,讓我買喜歡的東西,我拿着錢東轉西轉,買了一個香包和糖。下午我又和演出的大姐姐拍照留念。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天,可我依然過地很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杭州宋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杭州宋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