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時髦爺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髦爺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雖說爺爺已六旬,但卻精神抖擻,耳聰目明,十萬八千裡外都能聽見老人家爽朗的笑聲。 

  你瞧,爺爺身穿一套整齊又時尚的休閑服,腳登名牌旅遊鞋,腰上挎着手機,再加上胸前吊個數碼相機,一派容光煥發! 

  爺爺一輩子生活在農村,是個典型的“泥腿子”在爸爸小時候,爺爺整天“面向黃土,背朝天”早出晚歸,一點也閑不下來,愁着每天的柴米油鹽,想着下鍋填飽肚子…… 

  隨着學的富民政策,農村的生活一天比一在好,鈔票一疊一疊裝進農民的口袋物質生活好了,吃的注入健康理念,講究營養搭配,穿的追求新潮得體,住的注重放心舒適,自然生態。 

  爺爺整天樂呵呵的,說:“現在啥都不用愁!我們農民也要追求精神享受。給咱們配上文化大餐了……” 

  這不,前幾天,說要去開闊視野,見見世界,出去旅遊,幾天後,爺爺“雙飛”回來,精神煥發,一點也不顯老,大談特談旅遊中的見聞,那興奮勁,就像一個三歲小孩子。 

  值得一提的是爺爺“活動老,學到老”的精神,看他,正在椅子上彈電子琴呢!即便他無法理 … .

您正在瀏覽: 時髦爺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髦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