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時髦奶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髦奶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奶奶是一個退休的幹部,個子中等,體型胖墩墩的,頭髮有少許花白,皺紋已經不知不覺的爬上了奶奶的臉上。我最喜歡看奶奶的眼睛了,因為眼睛總是流露出對我的關心和愛護,這就是我的奶奶。 

  我的奶奶人老心不老,穿着打扮可時髦了,用她的話來說,叫做“最美不過夕陽紅,溫馨又從容。”記得有一次,媽媽要我陪奶奶去買衣服,我欣然的答應了。 

  我和奶奶來到街上,面對眾多的服裝店,我們一家家看,一家家挑。五顏六色的衣服,讓我眼花繚亂。我想,奶奶一向只喜歡穿黑色、灰色之類的衣服,可是,我幫奶奶挑了好幾件,奶奶都不滿意,也不說什麼願意,我的心裡特委屈,又逛了幾家店,奶奶終於看中了一套衣服,嚴格來說,是一套紅底小白花的套裙,奶奶問:“可以試試嗎?”“可以”。店員阿姨說。奶奶急急忙忙的就跑進了更衣室,奶奶從更衣室里出來,我簡直驚呆了,原來奶奶也有這麼漂亮的時候啊!奶奶問:“好看嗎?”“恩,好看。”奶奶在鏡子前看了看,覺得還不錯,就買了下來。 

  現在,我的奶奶也愛俏了,是改革的春風吹散了奶奶心中的陳舊觀念。 

  指導教師:劉靜文

您正在瀏覽: 時髦奶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髦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