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別開生面的歌舞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開生面的歌舞會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嘟!嘟!嘟!”隨着一陣號聲,在老榆樹下來了不少的動物,咦?是怎麼回事呢?喔,原來在這裡將要舉行第五屆“動物歌舞會”呀!它們有的說,有的笑,有的鬧,有的跳。這時,動物傘的心情甭提有多高興啦!等大家都到齊了,主持人大象用渾厚有力的聲音說:“大家請安靜,本次歌舞表演即將開始!”報幕員小鸚鵡蹦蹦跳跳走上台來,清了清嗓子說:“本次歌舞表演現在開始!”話音未落,小猴“噌噌噌”地爬到期樹上搶先說:“第一個節目,請孔雀姐姐來表演!”“噼里啪啦”,一陣熱烈的掌聲,孔雀用婀娜的腳步從台後拖着光彩奪目的長尾巴,“沙”的一聲打開來了,動物們看得驚呆了,那尾巴像一把五彩灑金的大扇子,它一起腳,伸開右“臂”,用左“臂”向上一揮。舞姿真美!它一會兒點點頭,一會兒搖搖尾,左“臂”又向上一揮,在空中劃了一條弧線,轉起圈來,這時,它的頭上出現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圈把它罩住了,只能看見頭上的翎毛在一閃一閃的,最後,孔雀向大家深深地鞠了個躬,“嘩…”場下又是一片熱烈的掌聲響起。 

接下來該百靈鳥為大家演唱了,百靈鳥“撲撲”翅膀,唱着動聽的歌,優美的旋律讓小動物們都陶醉了。 

鸚鵡拿着麥克風又出現在舞台上了,它激動地說:“下一個節目,大合唱《誇誇動物大家庭》。”你瞧,大象甩着長鼻子上的指揮棒,丙只蒲扇似的大耳朵不停地扇着,四隻柱子般腳在地上有節奏地打着拍子。小猴吊在樹上邊打拍子邊唱。喜鵲和百靈鳥扑打着翅膀飛着唱,袋鼠蹦蹦跳跳,仙鶴金雞獨立在池塘中,神情是那麼的專註,真像個老練的歌唱家,老虎用渾厚的男高音放聲歌唱,百靈鳥站在樹上縱情放歌,讓人欣賞它那美妙的歌聲,青蛙挺着大肚子,鼓起腮幫子“呱呱”地鳴唱。大合唱把歌舞會推向了高潮,動物們之間的感情更深了。 

美妙的聲音把森林裡的花草樹木吸引住了,小花笑得前俯後仰,花枝招展,小草直起了身子,小樹搖頭擺腦,太陽公公差點兒笑紅了鬍子。 

悠揚美妙的歌聲飄過森林,飄向草原,飄過高山,飄向大海,飄到陽光燦爛的每個角落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別開生面的歌舞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開生面的歌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