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家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家鄉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

  有一年春天,我回到家鄉。走進村子,首先看到幾棟兩層的舊式小屋。屋頂是六角型的,看上去很寬,其實很小,因為樑柱大,佔了屋裡的四分之一。

  “唧唧”兩聲,我抬頭一看,啊,是燕子!瞧,那隻活潑、機靈的小燕子正在為大地剪春。你再看,小燕子還在屋檐上叫,好像在說:“不借你的油,不借糧,只借你的屋來住住。”還有一些小燕子在巢里爭着吃小蟲,彷彿從沒人打擾過它們那悠閑自得的生活。

  街上,還有一大群狼狗,臉上貼着兇巴巴的表情,好像憤怒得要想“吃人”似的。地上還有一些名副其實的“走地雞”,有的自由自地走來走去,有的走起來像跑步似的。它們到處跑,看得出它們已熟透了這裡的地形。可是,“走地雞”可怕人了,一見人就跑。

  再往前走有一個荷花池塘。池邊還有幾棵柳樹,柔柳隨風飄蕩。池塘里有許多大片的蓮葉,蓮葉中還看到綠綠的蓮蓬。池中荷花最美,白白的花瓣,黃黃的花心,亭亭玉立其間。看着這美麗的風景,我不禁讚歎道“這裡實在是風景如畫啊!”

  一到晚上,你就會聽見一陣陣牛蛙“呱呱”的叫聲。抬頭一看,這裡的天空比城市的天空清晰多了。天上有圓圓的月亮,還有閃閃發光的星星,加上藍得發黑的天空,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景啊!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美麗可愛的家鄉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家鄉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