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烏塔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烏塔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烏塔》有感

張佳瑞

最近,我讀了《烏塔》這篇課文。烏塔在14歲就能獨自一人游歐洲,我被烏塔那熱情、大膽、細心的品質所折服。

讀了這篇文章之後,我的心裡很不平靜,同時也產生了疑問。為什麼中國的孩子不可以獨立自主呢?難道所謂的“安全”就是對孩子全部的愛嗎?我們是一群渴望去窗外自由飛翔的小鳥,而現在的家長們對我們的溺愛簡直是捧在手裡怕飛了,放在嘴裡怕化了。父母的過分關愛讓我們感到窒息。

在家裡,我不做任何家務。無論是整理房間,還是洗洗刷刷,都是媽媽一人全部承包。我只是學習的“功臣”,真可謂是“兩耳不聞窗外事,一心只讀聖賢書”。每當我學習閑暇時,想去幫媽媽做點什麼,都會被媽媽婉言拒絕。結果,我變成了一個十足的書獃子。

我奉勸我們的家長,醒悟吧!給孩子們創造一些自由的空間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烏塔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烏塔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