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烏塔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烏塔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學習了《烏塔》這一課。課文講述的是一個德國小女孩獨自一人游歐洲的故事。 

  學了這篇課文,我不禁想起自己,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,還不能自己上學,早上讓媽媽叫自己起床,晚上還的讓父母給自己鋪被子。而烏塔一名和我差不多的小孩,竟一個人游歐洲,這讓我既有些驚訝又有些慚愧 

  如今,有父母阻擋孩子的獨立生活,可謂是捏在手裡怕凍着,含在嘴裡怕化了---這就是溺愛。我記得那天,我下樓玩,看見一位家長對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小孩說:“明明,天冷了我給你送來一杯牛奶。”看到這一幕,我不盡嘆氣起來,想到了一句話:溺愛不是愛,而是對我們(小孩子)一種甜蜜的摧殘。 

  我們是明天祖國的棟樑,不光要學習好,還要學會獨立,這樣,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烏塔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烏塔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