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烏塔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烏塔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讀了烏塔一篇課文,課文寫的是一個14歲的女孩一人游歐洲,她獨立自主而我們就像被關在籠子里快窒息的小鳥,我們是多麼渴望能夠在窗外的藍天上自由的飛翔。家長愛我們,但那是溺愛。

  我知道一個真實的故事,我們家院子里有一個大姐姐,她考上了西安交通大學,但因為在家裡,她不整理房間,不洗自己的衣服,也不和別的小朋友溝通,家務事她也一概不管,她媽媽只讓她學習,星期六、星期天她媽媽也不讓她幹家務,只讓她上補習班,所以她成了十足的書獃子。她去上大學,不會自己洗碗,不會自己疊被子,但別人都會,她就有了別人什麼都會,而我卻什麼都不會的心理,她自己因為承愛不住壓力,所以精神失常了。

  我要告訴和我同齡每一個人的家長,給孩子撐起一片獨立自主的藍天,讓孩子有自由的空間,那麼,中國的孩子也能像烏塔那樣,獨立自主,自力自強。

  陝西省銅川市七一路小學四年級:袁一笛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烏塔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烏塔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