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博物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博物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期里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浩浩蕩蕩地到博物院參觀。

  博物院是棟富有馬來風味的建築物,古色古香,充滿民族色彩。院外四周古木參天,為博物院增添了幾許歷史的味道。老師為我們購票后,我們在管理員的帶領下進入博物院參觀。

  博物院里所陳列的歷史文物數不勝數。裡面展出的文物有馬來皇朝的出土文物、統治者的來往信件、署名油畫等等,令我們看得目不暇給,眼花繚亂。在管理員詳細的講解之下,我們對有關歷史文物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。

  在博物院里,我們也看見了一些在上地方研究課時所讀到的歷史文物。老師趁機向我們實物講課,讓我們加深對有關歷史的印象。畢竟,百聞不如一見。

  參觀完畢后,我們才意猶未盡地踏上歸途。參觀博物院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。

  五年級:sakari23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博物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博物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