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踢毽子 

  呼!一陣風吹來,使人神清氣爽。悄悄告訴你,那陣風使我們四(4)班同學的化身哦!裡面包含了正坐在教室里的同學對我們的期待! 

  哦!原來今天是冬季小三項中的踢毽子比賽呦! 

  “好了好了,比賽了,進去吧!”張老師大聲說。 

  我滿懷着希望,進了封玉操場,找了一個適合的位子,等待着開始。“?浮備紗嚶窒熗戀納謐由?夢抑?潰罕熱??劑耍∥銥燜侔央ψ酉蟶弦慌祝?形夷橇榛畹耐忍吡似鵠礎D鞘熗返募際酰?謎飧鯖ψ右淮斡忠淮喂怨蘊?業幕啊M蝗唬?ψ擁裊耍?已桿偌衿鵠矗?絛?摺N姨叩煤艿停?庋??鼙3摯臁 

  ……比賽就這樣結束了,我踢了78個。 

  第二天,老師告訴我們,踢毽子比賽得了第一名!所有同學欣喜若狂,嘴裡不停地喊着:“好!”“?S” 

  是呀!這次我們努力了,這次第一名當然是豐收的果實。 

  呼————呼,代表我們四(4)班的風,又吹到更遠的地方了。“風”到底是什麼?它是傳遞祝福、快樂的工具,它伴隨着我們一點一滴的成長,也記錄著我們每一次豐收果實的數量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