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踢毽子 

  踢毽子是我們班女生最熱衷的遊戲,按“拼出幾幫就幾幫”的原則拼出幾隊,按照你欠幾,我還幾的遊戲玩法。 

  “啊!下課了”,我們幾個踢毽子的同學飛一般地衝出教室,聚在一起,開始拼隊。 

  開始了,剛開始,我們班踢的最好的蔡子慕一下就踢了二十幾個,我們隊同學的心慌了。但她踢着踢着,顯得不行了,一不小心,毽子落到了地上。王藝樣麻利的把毽子撿起來,繼續踢了起來,只見她的辮子像翩翩的蝴蝶一樣繞着她的頭上下飛舞,格外好看。 

  終於輪到我們隊踢了,“還一,還二,……”,那毽子一踢起來上下飛舞,就像一朵花瓣纖弱的秋菊在飛騰,又好像一隻長着長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。只見金麟娜右腳一抬,左手一甩,毽子穩穩噹噹地飛過頭頂,她輕輕地跳躍着,那姿勢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 

  當我們正有說有笑地踢着時,時間卻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一陣清脆婉轉的上課鈴聲才把我們從歡樂中催醒。快樂的美好時光結束了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下課??踢毽子!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