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賣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起得很早,因為要買“瀟湘晨報”。我和我的一個朋友一起賣報紙。

  第一個目標:星沙汽車站

  我們走進候車室,我走到一位叔叔面前禮貌地對他說:“叔叔,您買份報嗎?這裡面有……”叔叔不好意思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啊,小朋友,我家定了報紙,不用了。”我只好無奈的走了。但我不灰心,繼續找下一個目標。

  我走到朋友旁邊,問她賣出了幾份報紙,結果和我一樣,也是一分都沒賣出去,決定尋找下一個目標。

  第二個目標:大巴車上

  我們一人上一個大巴車,一個個叔叔阿姨,爺爺奶奶都問了,我先問了一位阿姨,我對她說:“阿姨,買份報吧,這裡面有……在車上不舒服時看了報紙就不會不舒服了。”阿姨見我這麼能說:“這麼小小年紀,就這麼能說,好!我買一份。”阿姨給我一元錢,我準備找錢時,她說:“不用找錢了。”我說:“阿姨,那您要買兩份,做人不要貪。”阿姨點了點頭。

  之後,我對車上的人問了一遍,有的買了,有的拒絕了,就這樣,不一會兒,手中的報紙空空的。

  這次,賣報紙的收穫真大,雖然很累,但是可以有一個給自己鍛煉的機會。我今天真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賣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