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鬼當家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當家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暑假第N個星期天了。我懶懶散散的靠在床上,猛然發現爸爸媽媽都在玩失蹤。我隨手撩起家裡的座機,撥出媽媽的電話號碼:“媽!你什麼時候回來?”“我去出差了。你爸爸中午會回來給你做飯的。”“哦,知道了,拜拜!” 

  我氣呼呼地把電話扣回去,狼吞虎咽地吃着早餐。吃完了,我打開電視,準備優哉優哉地看一上午的電視,畢竟我可是家裡的大懶蟲小公主,我連電腦都懶得玩了,我的懶真是可見一斑。 

  我跳下床,光着腳丫子找拖鞋。找着了,隨便套在腳上,準備去接點水喝。我從飲水機上拿了一個粉紅色的杯子,邊接水邊猴兒似的打量。我的天哪!臟衣服堆積成山,地板髒的粘腳,桌上落了厚厚一層灰塵,簡直成了豬窩。 

  我咕咚咕咚把水一股腦灌進肚裡,斬釘截鐵的取消看電視計劃,改為做家務。恩恩,雖然我沒有經驗,不過,不就是洗衣服嗎,誰不會呀! 

  我先把插頭插在電源上。咦?怎麼不亮呢?定睛一看,啊,原來那是狡猾的微波爐的插頭喔,又被糊弄了!我氣鼓鼓的把衣服統統丟了進去,按下那個大大的鍵,洗衣機嗚嗚的叫了起來。 

  我突然想起,我還沒插水管呢!急忙把水管接到水龍頭上開始涮洗起來。洗衣機開始歡快的工作了。我時不時地撒一些洗衣粉,像指揮一個聽話的保姆似的,真爽啊!洗完了,廁所里排出了污水,我一件一件地撈了出來。 

  真是慘不忍睹!瞧,我的白色短袖被媽媽的花裙子染的紅一塊紫一塊,難看死了;媽媽的襪子里居然還藏着一百元錢人民幣,現在也變成了“水民幣”,濕淋淋的滴着髒水,准得被媽媽臭罵一頓,這可是她瞞着爸爸偷偷攢下來給我買一個價格昂貴的鞋子的。嗚嗚,真倒霉呀! 

  我泄氣極了。我把一件件染的七扭八歪的濕淋淋的衣服扔到盆子里,氣惱的關了這個倒霉的洗衣機。 

  我拿來肥皂,開始手洗衣服。我左挑右揀,打算挑一個“最有價值”的來洗。嘿!找到了!那是我過年時穿的襪子,白白凈凈的,綉着可愛的動物,是我最喜歡的一雙襪子,我一直捨不得穿。我先把它用水沖凈,然後找准一處黑色的污痕,手拿肥皂狠狠地搓洗起來。搓了一陣子,手變得酸痛不已。可是才搓好一隻襪子呢!我只好先把搓得乾乾淨淨的一隻白襪子拿水洗乾淨肥皂沫沫,晾在陽台上。 

  忽然,我想起了古代人洗衣服不是拿棍子敲么?那可真是省時省力呀。我拿來一根陳舊的木棒子,洗去塵土,使勁的敲打着污垢。作用不大,只是淺淺的洗掉了一層,我的手卻酸麻漲痛,苦不堪言,看來這一方案是不行了。 

  我又想起了洗衣機。呵呵,我可以模仿洗衣機啊!不過,拿什麼來當洗衣機的筒子呢?我的眼睛瞄一下這裡,瞄一下那裡,最後相中了澡盆。我把半拉衣服一股腦倒進去,滿上大半盆的水,撒上洗衣粉,跳了進去。 

  我的左腿金雞獨立,右腿則使勁旋轉着,澡盆發出嘩啦嘩啦歡快的洗衣聲。“撲通!”我被狠狠的摔了一下,左腿被大量的衣物擠倒了。我看了看髒兮兮的衣褲,心想:真晦氣,沒洗一件又搭上兩件。就把衣服扯下來泡進水裡繼續攪拌起來………… 

  “終於洗完咯!”我興奮地甩甩酸痛的腿腕子,把衣服整齊地晾起來。今天,我終於體驗到做家務的樂趣咯!雖然我做的不好,但是我以後一定是個小行家呢!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當家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