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朱佳鑫是一對好朋友,我跟他可算是:親密無間、情深似海。

  耶!我期待的寫字課又要開始了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我拿着東西,興高采烈地走進401內。開始寫字了,因為上節課的字受到了老師給表揚,所以這節課要更加認真爭取再度表揚,我要像芝麻開花一樣一節更比一節高。我全神貫注地練起了字來。因為朱佳鑫是老生,他的字筆峰已經熟能生巧了,練起字來,還能聽到,他的筆在本子上奔馳的聲音。不到半節課的時間他就把字練完了。這時,他便無聊起來,用鉛筆來戳我的頭。我小聲地說:“不要玩我的頭,小心把我的頭鑽出個洞來。”他像沒長耳朵似的,根本不聽我的話。這下子我可火了,拿住他的筆,大聲說:“幹嗎啦!”老師一聽,瞪大眼睛,臉“唰”地拉長了,好凶的樣子,我像小老鼠見了貓似的,心驚膽戰。老師氣憤地說:“你給我站起來。”下課後,我對朱佳鑫說:“咱們一刀兩斷!”我大聲喊起來,然後氣哄哄地轉身就走。

  或許他心想:我傷害了他,我的心怎麼能好受呢?因此,第二天,他走了過來,結結巴巴地說:“我們和好吧!”我說行。他高興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