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同學之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之間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同桌張宇傑一直和我是好朋友。

  有一次,卻因為一件小事發生了誤會:

  那天正好上美術課,需要用膠水。我準備把膠水拿出來,卻發現不見了,這下可把我給急壞了。我把書包翻了個遍也沒找到。這時,同桌張宇傑把他桌子上的膠水遞給我:“你先用吧,下課後再找吧!”。我心想只好這樣了。下課了,我讓前後的同學幫我一起找。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出現了,膠水竟然就在張宇傑的課桌里!我問張宇傑: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他急着說:“絕對不是我拿的,我不是那種人!”美術課代表走進教室,說:“我發現課桌下有膠水,以為是張宇傑的,就放在張宇傑的課桌里了。”聽了她的話大家恍然大悟,原來是一場誤會。我低下頭連聲對張宇傑說:“對不起,是我冤枉你了。”張宇傑舒了一口氣,說:“沒關係,總算真相大白了,我也用不着背黑鍋了。”

  一場誤會終於結束了!

  上海閔行區花園小學三年級:chenyihao2003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之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