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之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有時讓人快樂,有時讓人苦惱,有時也會讓人傷心。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多姿多彩。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次“兩人三足”的練習中發生的故事。 

  周三的體育課上,顧老師讓我們練習“兩人三足”。結果我被分配到和個子高高的吳宛鴻一組,哎,這可怎麼辦呀?她個子很高,我又非常矮,這樣的組合怎麼會跑得快呢?萬一協調不好,豈不是會摔跤?我心中不禁產生了種種疑惑……“沒有關係的!吳宛鴻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。”她笑着對我說:“只要我們齊心協力,一定能跑得快的!”“好!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!” 

  我被她的笑臉感染了,突然信心十足。上課了,我把自己的腳和吳宛鴻的腳綁在了一起。綁完后,我們試着挪動腳步,喊着口號,左、右、左、右……我們走起來了,雖然不快,但是走得穩穩噹噹的。一遍、兩遍。三遍……我們不知練習了多少遍,終於越走越快,順利地跑了起來,最後簡直是健步如飛了。我和吳宛鴻如願以償地贏得了第一名。我倆興奮地一蹦三尺高。 

  在這次“兩人三足”的比賽中,我想是我們之間漸漸培養出的默契,讓我們贏得了比賽,也讓我們贏得了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