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宇航員回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航員回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宇航員回來了 

  2008年9月28日上午九點,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,滿懷期待地等待着,等待着那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來。來了!來了!終於來了!他們坐着比婚車還要漂亮的花車,徐徐向我們駛來。他們分別是:翟志剛、劉伯明、景海鵬,我們的航天英雄!他們不負眾望,終於平安回來了!他們坐着敞蓬的花車,還有歡呼的人群,舞動的國旗,震耳的鞭炮。三位航天英雄頻頻向人們揮手致意,我也不由自主地揮手鼓掌,熱血沸騰。在人們的注視中,汽車緩緩地開進了北京航天員公寓。 

  神七回來了,宇航員回來了! 

  啊,太偉大了,太偉大了!又是我們中國人普天同慶的日子,太激動了。我沉浸在難以抑制的喜悅中。神七的宇航員出艙歸來,這真是中國的驕傲呀!聽爸爸說,我們國家是繼俄羅斯、美國之後,世界上第三個掌握這種航天技術的國家。這是我們中國人第一次踏入太空,“翟志剛個人一小步”,卻是“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一大步”!神氣的神七,讓中國人揚眉吐氣。 

  讓我們高舉五星紅旗,對祖國說聲“祖國,我們愛你!” 

  讓我們一起對着太空祈禱: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! 

  作者:小荷 

  (泥江口鎮工農學校 

  四年級10班) 

  (指導教師:夏志紅)

您正在瀏覽: 宇航員回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航員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