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燭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燭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假前一天,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電影《燭光里的微笑》。電影非常感人,到現在,這部電影的主人公王雙玲老師還浮現在我眼前。

  其中最感人的一段,現在我還記得是這樣的一天,麗萍的媽媽要麗萍去送藥盒子,麗萍正在想老師布置的作文《我怎樣長大》怎麼寫。沒聽媽媽的話,媽媽突然把她的作文本扔了,麗萍生氣地跑了出去。到了晚上,麗萍還沒回來,怎麼也找不到。深夜,束手無策的媽媽找到了王老師家。剛上床睡覺的王老師,正生着病,她聽到麗萍媽媽的喊聲,就披衣下床。聽了麗萍媽媽說完事情經過後,王老師二話沒說就和麗萍媽一起出去找。王老師不顧自己身患重病,在漆黑的夜裡一手舉傘,衣服也透濕了,一邊走一邊喊,“麗萍,麗萍,你在哪裡啊?麗萍,……”終於,王老師在鐵路旁找到了麗萍。看到這裡,我的眼睛都模糊了。我想,王老師可真好,不顧自己身體患着重病,還這麼關心同學們。有這樣的老師,可真好啊!

  還有一次,學校組織學生出去玩,王老師因病得太重,沒能一起去,也就是這一次,王老師永遠離開了心愛的同學們……看到這裡,我的眼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。

  王老師非常有愛心,也非常善良,我希望我們也像王老師一樣有愛心,幫助別人。王老師就像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同學。我會永遠記住王老師,永遠記住這部感人的電影,《燭光里的微笑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燭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燭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