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真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真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以前就一直讀書便是簡單潦草地看一遍書,了解大概的故事情節和內容就可以了,無需在意什麼細節.....

  直到今天,我才體會了什麼才叫是讀書。書,就像是一片波濤洶湧,澎湃的海洋,任你在其中無盡地暢遊。有風平浪靜之際,也有驚心動魄,令人心驚膽戰之際。這時候,優美無限的文字能把你引入唯美的畫面中,身臨其中,跟主人公一起感受苦樂......

  在雨果的《巴黎聖母院》中,平凡微不足道的字裡行間在我的腦海中逐漸形成一幅幅畫面,似乎我跟隨在每位角色身旁,體會到了滄海桑田、人間冷暖......我時不時為裡面的主人公捏一把汗,時不時為主人公,臉上洋溢着甜蜜動人的笑容。是啊,讀書,就是這麼的簡單明了,只需要在字裡行間找到啟迪,尋找真諦。可是,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?

  我現在才明白讀書並不是一味地囫圇吞棗,應該屬於意味深長,與此同時,我已經學會了讀書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真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真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