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美術課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美術課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有畫筆,沒有顏料,甚至連手都不需要,美術老師就帶領我們完成了一節有趣而又具藝術性的美術課!她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呢?就請你來跟我一起看看吧!

  “叮咚叮叮咚~”伴着那獨特的上課鈴聲,同學們迅速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,但眼睛里的迫不及待呼之欲出。“同學們,今天的美術課我們不用畫筆,也不要顏料,只要你們釋放天性,聽從心靈的指示,在紙上畫上心中的感受!”老師的話音剛落,同學們就嘰嘰喳喳地討論起來,這怎麼可能呢!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神秘的微笑,“現在就請我們的特殊道具上場!”說著老師就提出了十多盤不同顏色的印泥,還拿出了一卷長約兩米畫布,將它鋪在了教室中間空出的地上。“下面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!”許老師脫掉了鞋子,在印泥盤上踩了一腳,再把腳丫子踩上了潔白的畫布,走出了一串腳印,“同學們,這叫什麼?”“腳印!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答道。

  許老師微微一笑,讓一位同學也學着她的樣子踩出了一串腳印,“同學們,現在這是什麼?”“腳印……”同學們有些疑惑了,老師這麼大的陣仗,就是為了踩出兩串腳印嗎?這回老師也點了點頭說:“不錯,這是腳印。但是啊我管它叫成長的足跡!”

  “成長的足跡?”小胖墩謝園撓着腦袋疑惑地看着許老師。

  老師摸摸他的腦袋,又摸摸剛才踩腳印的小姑娘的腦袋:“老師小的時候跟小夢一樣,又瘦又小,總是跑不快,成績也不是很好,聲音還特別小。有一回,我寫了一篇作文叫我的理想。你們猜猜老師的理想是什麼呀?”

  “那還問嗎,當然是老師啦!”機靈鬼陳思斯回答道。

  “就你機靈!是的,老師的理想就是當老師!可是……我卻被同學們笑話了……”機靈的陳思斯似乎想到了什麼,又想接茬,可是卻又慢慢地紅了臉。

  “那天我是哭着回家的……因為同學們的嘲笑,我心裡特別難過……那是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,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,為什麼他們都不喜歡我呢?我的媽媽知道了,她告訴我,只要你堅定你的夢想,一步一步地往前走,總有一天會實現的。同學們的嘲笑你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你的努力……”說到這兒,班上很多同學都開始低下了頭,耳朵根兒都紅了。唯獨老師身邊的小夢紅了眼眶,開始哭泣……許老師經歷的,正是她前幾天經歷的呀!可是她不如許老師勇敢,這幾天都不敢參加集體活動了。

  “經過我的努力,我成為了一名老師!我實現了我的理想!你們看,從這麼一串小腳印,到這麼一串大腳印,像不像我長大了?”

  聽到這兒同學們都懂了,點點頭。

  “每個人都會成長,你們的生命就是畫布,每一天的成長都會在這塊畫布上添顏色,我希望你們每天都能在上面印下向前的腳印而不是臟髒的腳印,好不好?”

  “好!”同學們都大聲地應和着老師。

  成長沒有塗抹掉再來的機會,每天都希望在上面畫上最美的色彩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美術課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