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外星寵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星寵物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外星寵物 

  我穿越時空,來到了26世紀,此時的科技比現在發達十萬倍。我騎着“蹦蹦跳彈車”,一蹦一跳地“跳”進了十星級的一家大超市。我按了一下車上的按扭,選中“寵物小區”。我閉上眼睛,緊握車的把手,過了0.001秒后,只聽“嘀”的一聲,到站了。我把“蹦蹦跳彈車”摺疊起來,放入口袋,向裡面走去。 

  這時,一位服務小姐穿着“飛速溜冰鞋”向我滑來,很有禮貌的問:“小美女,請問您要外星寵物,還是地球寵物?”“現在這個時代,購買地球寵物也太老土了,不如買個外星寵物,這叫‘緊跟潮流’。”我心裡暗自想道。“恩,那我買外星寵物好了!”我信心十足地說。“好吧!請您拉好我的手,我帶您去。”服務小姐伸出手,友好地對我說。我緊緊拉住服務小姐的手,服務小姐開始滑了,我感到身邊的事物都“嗖嗖”地往後退。到了外星寵物區,我高興地挑起了寵物。最後我決定買“多拉77”,它有兩隻長耳朵,是粉紅色的。一雙深蘭色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我,有蒙娜麗莎般的微笑…… 

  “好。我就要買它,對了,它要吃什麼?會說話嗎?”我問道。“親愛的主人,我只要陽光就會飽的,我會英語、日語、西班牙語、漢語、啞語、外星語等77種語言!”多拉77急忙說。 

  我付了錢,把“蹦蹦跳彈車”拿出來,抱着多拉77,急速趕回家,我帶多拉77上了77層的豪華住宅,奔到後花園,多拉在一旁捉蝴蝶,正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。我連忙打開說明書,寫道:本動物可以完成你的一個願望……我等不及看下面的內容,就對它說:“多拉77,明天要體育考試,你能否讓我矇混過關?” 

  “no,no,體育不好,要多鍛煉,要面對現實,決不可逃避!”多拉77嚴肅地說。 

  “哎!沒勁”我失望地去睡覺了。第二天早上,我去上學時,沒有理會多拉77,只好硬着頭皮參加體育考試,老師說我剛及格,並告誡我以後要多鍛煉,要有吃苦精神。 

  放學回家,我把書包扔在沙發上,急忙找多拉77,我想向它道歉,這時,機器人保姆過來了,說:“小主人,您在找外星寵物嗎?”“恩!你看見它了嗎?”我焦急地問。“看見了,但是……它……走了!”機器人眼圈紅紅的。 

“什麼,它走了”我心一沉。“它給你留了幾句話。”保姆遞給我一張紙條,上面寫道: 

  親愛的小主人,我走了。我勸你:“一定要克服困難,高科技時代更需要吃苦耐勞,不畏艱險的人才,我總是在你們退縮的時候鼓勵你們,這其實就是說明書上願望的內容。”(77字) 

你的外星寵物多拉77 

 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是的,不管世界發生什麼樣的變化,人都要有吃苦、拼搏精神,多拉77的77個字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,多拉77就是陽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星寵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星寵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