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鹿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鹿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參觀鹿城

  內蒙古巴盟內蒙古烏拉山電廠學校三(1)班納仁高娃 晚飯過後,媽媽說帶我去銀河廣場喂小鹿。我高興極了!連忙穿好衣服與媽媽去參觀鹿城。

  進了鹿城,我拿了一桶蘿蔔給小鹿。我剛取了一根蘿蔔,一頭淺白色的鹿就叼起蘿蔔,後面所有的鹿都跑過來搶,“好了,好了。我分給你們,別跟小白鹿搶。”我說。這鹿彷彿聽懂了我的話,乖乖的,等待着我給它們分。

  我悄悄的,拿着幾根喂它們。誰知它們爭先恐後的。誰也不搶,該誰誰吃,象兄弟姐妹一樣。這時,我發現有一隻特別小,淺黃色的小鹿,十分可愛。媽媽給我們倆合影留念,我微笑,給她送了一根蘿蔔。一直較大的鹿把嘴放到淺黃色小鹿耳邊,說起了悄悄話。我聽的入神,覺得自己就是一隻小鹿,穿者棕色的衣服。問小黃鹿“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?”“一會兒,我們看廣場的水幕電影。”小鹿悄悄告訴我。我和好多鹿談了自己的心裡話,說了說各自的心情。

  不久,媽媽叫我走。我才記起我不是鹿,我是在看小鹿呢。

  指導教師:趙玲

   能夠這樣擬人化的想象,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鹿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鹿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