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全家同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家同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燒菜,奶奶切菜,媽媽做飯,我擺餐具。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家啊!家事一個誰也離不開誰的溫馨港灣。

  爸爸上集市買菜時,想買全家人都愛吃的小菜,讓全家人都覺得好吃。有時也要帶爺爺奶奶去市場看看,逛一逛,讓他們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菜。回家做飯時,也不忘爺爺奶奶幫忙,讓他們休息休息。一聲“開飯了”我就會去叫爺爺奶奶來吃飯,幫他們擺好碗筷。

  上街買衣服時,我和爸爸或媽媽帶上爺爺和奶奶去。來到服裝店,奶奶會說:“這些衣服太花了,太鮮艷了,我們去別的店看看吧。”這會兒,我們便會帶奶奶來到一家衣服款式比較素凈的服裝店。來到這,奶奶便會仔細地看一看每一件衣服的款式,然後百里挑一,挑出一件奶奶最喜歡的。奶奶總是買便宜一點的,因為太貴的奶奶是不要的,她總是關心着我們這些做兒女的過得好不好。

  我家是三層樓的,一共有三間卧室。我住一間,爸媽住一間,爺爺奶奶住一間。爺爺奶奶住在前面的那樓,爸媽住在他們旁邊。這樣,在爺爺奶奶的的老毛病又犯時,就會發出“咳咳”的咳嗽聲,爸媽聽到有咳嗽聲,會及時帶他們去看醫生。我住在爺爺奶奶的後面。

  當我們問去街上娛樂時,也會帶上爺爺和奶奶。有時去公園玩,有時去海寧玩……我們還會帶爺爺奶奶去拍照,拍一張全家福,爺爺奶奶就會很高興。在拍照前倆人互相問來問去“我這樣行嗎?”“那我呢?”……他們一聽到會帶他們出去活動時,他們就會非常高興。

  我家就是這樣一個和諧溫馨的家庭。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里,誰都是幸福的。我們的是個大家庭,願大家和睦相處,和諧生活。

  周王廟小學四年級 寧靜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全家同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家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