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文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文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一幅使人看后回覺得無比生氣,無比痛恨的一幅漫畫,畫的是在母子上車處。有四個高大強壯的男人正在排隊,而一對母子卻被擠了出來。  

  那排在女子上車處的第一個男人,身披羊毛衣“強壯”兩字已從他的身形中看出,而且整一副幹部的模樣,平時這些幹部不是總是說要為人民服務嗎?但到了自己身上卻看不出一點為人。再看看排在他後面高大的男人,身穿大毛衣,整一知識分子的模樣,這些知識分子不是常讀書嗎?但實踐起來卻這麼難,第三個是頭戴鴨嘴帽的工頭叔叔,平時這些工頭叔叔不總是正義的化身嗎、為什麼現在卻把手伸進褲袋裡,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呢?在後就是一個身穿白大褂的戰士,俗話說“醫者父母心”但為什麼現在,“父母”要和兒女搶呢? 

  而再看看旁邊的那對無辜的母子,正用無比憤怒的目光看着“母子上車處”的男人們。  

  我不懂,為什麼現在的人會這麼自私,只顧自己的利益而不為其他人着想。 

  我要對現在還執迷不悟的人說:“你有沒有想過,要是你這樣對人的話別人會怎樣對待你?” 

您正在瀏覽: 假文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文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