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做了一個夢,回想起來,彷彿就在那夢境之中。 

  “哇,好甜那!”我一邊吃着雲朵,一邊說道。這兒的雲朵真好吃,比棉花糖還甜!突然,一位天使對我說:“你現在的任務是做聖誕節的老爺爺,把禮物送到世界各地,不是吃!”我想:做聖誕老爺爺可以乘着雪橇去派送禮物,也不錯!天使便給我了雪橇、麋鹿、一套聖誕節的服裝和禮物,我坐上了雪橇,背着那沉重的禮物想:坐上可舒服,背禮物可重死啦!我到了一個地方,我從煙囪那兒把禮物塞進去,又想:我終於完成給一個小朋友送禮物,要加油!在這一個晚上,我給一千個小朋友送過了禮物,心裡比灌了蜜還甜,可頭上已滿頭大汗了。我騎着雪橇飛回天堂,天使又對我說:“你真棒呀!”說完,天使便走了,我重新做回了人,可我幫小朋友送禮物的事還令我記憶猶新。 

  “鈴鈴鈴,鈴鈴鈴!”鬧鐘響了,我隨着那聲音漸漸醒來,原來是一場夢,奇妙的夢,有趣的夢。 

  指導老師:張文娟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