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日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日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秋遊我們去了桂林的興安樂滿地玩了一天,覺得十分好玩。樂滿地一共有七個區,分別是:“歐洲區”、“曼陀樂園”、“南太平洋區”“海盜村”、“夢幻世界區”、“美國西部區”和“歡樂中國城”。

  我們從“歐洲區”的大門進入,首先聽到的是一空中發出陣陣尖叫聲。原來遊客乘坐在“超級旋風”上發出來的。我看到了天一個翻來覆去了一個360度的大翻轉,30多個人頭都懸挂在空中,我在旁邊直冒冷汗。老師和我們一起去排隊。我說:“不!”老師和同學下來后,我發現同學臉色發青。我就問“感覺如何?”同學有氣無力地說:“太暈了。‘’接着我們來到了“海盜村”的“海盜船”老師怕像剛才一樣就沒去排隊。我就和同學上了船,開始搖的幅度不大,對我來說沒什麼,可是到了後面搖的幅度大了,就覺得往下盪時像飛出去一樣,往上盪時像被甩出去似的。同學說過“坐海盜船害怕的話,要大聲地喊出來才舒服。”我便放聲大喊。當盪到最高處時,因為我喊的時候太害怕了,所以喊到一半就“失聲”了。幸好船慢慢的停了。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太刺激了!”

  後來我們還玩了:“大堡礁攀岩”、“鬼屋歷險”、“破浪過山車”、“飛艇衝浪”等。

  “樂滿地”真是太好玩了。

  五年級:qwesa

您正在瀏覽: 一日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