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碌大地縫一日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碌大地縫一日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期里,我隨爸爸、小舅、舅媽……去了雨碌遊玩。早上,我們坐車到者海去雨碌。我們是從終點爬到起點,這樣就不費力了。

  在大地縫那,我們順着樓梯往下走到了盡頭。我看見了靜靜流淌的牛欄江一直通向起點,接着又有一些小橋,山洞。走下樓梯,旁邊有清澈而明靜的小河,又順着小橋向前走,看到突然天上的石頭形成了一條線,隱隱約約看見了藍天,這叫做一線天,又順石頭繼續往前走,旁邊的河水流動非常快,站在旁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被河水沖走似的。再抬頭往上看那些石頭,怪石嶙峋,危峰兀立,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。有些石頭像:老人,像巨像,向佛祖、向正在思考問題的思想者,這就是有名的“大思想者”。還有一些石頭上可能昨夜下了雨,上面會流下一股清澈的泉水形狀,可漂亮了,像一盤水果、一個花盆中栽種了許多鮮花……

  我們穿過山洞,爬過小橋,經過了整整兩個小時的努力,終於到了起點,個個鼻尖上閃着汗珠,但是我卻看到了沿途的許多美景。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,這樣的水纏繞着這樣的山,這時候才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。

  雨碌大地縫真是太美了,讓我感覺到山間綠樹紅花和石頭也是大自然的漂亮傑作,讓人留戀往返!

  五年級:楊欣?

您正在瀏覽: 雨碌大地縫一日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碌大地縫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