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樂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書樂

  讀書,對我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,是一種無比高尚的享受,也是一種至高無上的樂趣。

  沉浸在書的海洋中,當潺潺的精神細流滋潤心田時,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,更是無法表達的。

  高爾基說過,“書籍是人類進行的階梯。”培根說過:“讀史使人明智,讀詩使人聰慧,演算使人精密,哲理學使人深刻,倫理學使人有修養,邏輯修辭學使人善辯。”……

  讀書,你會知道世界多麼之大,大自然是多麼神秘,生活是多麼豐富……

  喜歡讀書的人,都愛書如命,把書當成自己最真摯的朋友。書,並沒有神奇的魔力,裡面更沒有什麼“黃金屋”、“顏如玉”,但它卻吸引着無數讀者。為什麼?因為他們渴望新知識,渴望真理,渴望幻想……

  讓我們一起讀書,一起拾起那份追尋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