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鄉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鄉村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鄉村雖然沒有城市那麼繁華,那麼華麗,但是它獨有的美卻是城市無法比擬的。

  鄉村的房屋都是平平矮矮的,前院有樹,後院有花,房前屋后滿眼的五顏六色,粉色的桃花,白色的梨花,金色的油菜花競相開放,美不勝收。最讓人驚艷的,要數那片金燦燦的油菜花,和城市裡花壇中的鮮花完全不同,它們開得那麼燦爛、自由,那成片的金黃色耀眼地讓你連眨一下眼睛的時間都不捨得浪費。再向遠望去,成片的映山紅熱烈的綻放,跑到近處才發現還有驚喜,映山紅的旁邊破土而出的竹筍,全身沾滿泥土,充滿着勃勃生機,彷彿是映山紅的守護者。

  鄉村的小溪是一條天然的分界線,左邊是那燦爛耀眼的油菜花和熱情似火的映山紅,右邊卻有一望無際,白雲般潔白的棉花地,形成了強烈的對比,彷彿是畫家筆中最美風景。

  晨霧中鄉村,朦朧可見白牆紅瓦的農舍,偶爾幾聲狗吠,成片濃郁欲滴的玉米地,沾染着晶瑩的晨露,寧靜而清新,一條青石板路延伸到小溪邊,勤勞的農家姑娘正在浣洗衣衫。

  鄉村就是這樣神奇,鄉村就是這樣美妙,鄉村就是這樣富有活力,鄉村就是這樣令人嚮往……

  四年級:紫星雨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鄉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