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鄉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通過網絡,我看到了鄉村景色米人的一幕幕。 

  春天,田野里的油菜花開了,放眼望去,那一大片金黃金黃的,跟在花叢中偏偏起舞的黃蝶沒什麼兩樣。麥田裡,茂密的小麥一片蔥綠,彷彿綠色的海洋。風一吹,滾動的小麥望上去感到十分舒暢。桃花,梨花,月季花等美麗的花兒開了,都爭奇鬥豔。她們慢慢抬器那害羞的臉蛋,像一個個年輕美麗的姑娘,正適應着這美麗的世界。這春耕時節,拖拉機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上來往翻耕,土花湧起來,就像波浪一樣翻騰起伏。 

  夏天,麥田裡的麥穗如同小姑娘的小辮子,威風一吹,麥田裡就有許多金黃色的漂亮上午小辮子在風中搖擺。收割機穿過麥田,轉眼間收割完畢了。罩着塑料摸的花生也長大了,結出了橙黃相間的小花。邊兒橙黃,中間金黃,兩片大花瓣如同一隻美麗的偏偏起舞的彩蝶,加上中間的一片金黃色的小花瓣,有如同花朵間藏着的一顆珍珠。一顆顆玉米長高了,玉米樹中間冒出了紅色的“鬍鬚” 。 

  秋天,是個豐收的季節。農田變成了耀眼的金黃色。一望無際的農田猶如金黃色的海洋。玉米樹上張出了碩大的玉米棒子。一株株金黃色的稻子沉甸的,顆粒飽滿,重得彎下了腰,好像是在說話:主人,快來把我收回家吧!我已經支撐不住啦! 

  啊!鄉村真是太美了!我有機會一定要去那裡親身體驗一下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