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再相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匆匆流去,我們一天天長大。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。我遐想着,二十年後,我曾經朝夕相處的朋友們,你們都怎麼樣了呢?

  在2028年9月30日晚上,電腦嘟嘟的響了,我走過去一看,是一封電子郵件。我打開來看,眼前浮現出一行字:梓聰,你還記得我們約定在2028年10月1日上午9點在我們的母校:西郊小學見面嗎?後面還留了個名字:昭佳。看到這裡,笑意很快傳到了嘴角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就開着?W迪A6到我們的母校,一到校門口,我就看見校里熱鬧非凡。我開進學校,一些人馬上圍了上了,那都是那些我多年?]見的老同學啊!我下了車,接着一輛嶄新的豪華小轎車開了進來,裡面坐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---梓旭,他現在已經是一位赫赫有名的數學家了。

  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才離開了母校,本子上記滿老同學們的地址和電話號碼。

  那次相聚,使我們闊別重逢。特別興奮,特別激動。我們分開了20年,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美好前程所奮力拚搏。而今,大家都找到了稱心如意的工作,這,是苦后的甜,不可言說。二十年後的相會,是我們之間鐵一樣的約定。在我們的耳邊,都會迴響起這樣一首歌:“再過二十年,我們來相會。那時的你,哦,那時的我,那時生活一定很美……”

  衡陽市湖南省祁東縣洪橋鎮四小學五年級五年級:zy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