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烏塔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烏塔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自從我學了《烏塔》這課,我從中知道了烏塔的父母雖然象我的父母愛我一樣愛她,她也和我們一樣,是家裡的寶貝,可卻和我們的生活不一樣。

   想一想,我們的父母連在院子里和夥伴玩一會兒都不讓,更別說出遠門兒了。不過,現在父母讓我在院子里玩了,可還是不讓我走遠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去上作文課,媽媽想鍛煉我的獨立性,讓我自己騎着自行車去上課,可是姥姥說不行,萬一被汽車撞着了怎麼辦。不行我是堅決不同意但是,我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了,推着車就往外跑。還有一次,我的夥伴來叫我去向陽公園玩,可是姥姥說那不安全,曾經有個老人在那過的時候就被搶了,你別去了我只好在家獃著。唉,雖然家長的顧慮很有道理,但是我們早晚要自己去面對事情的。我想:如果我的家人和烏塔的家人一樣該多好。

  我是烏塔就好了,我真羨慕她呀!

您正在瀏覽: 《烏塔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烏塔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