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課鈴聲響了,還沒等老師走出教室,我們就跑到操場上去玩。 

  我們準備在操場中心比賽踢毽子,比賽前,我們簡單分了個組,我和玲玲一組,小亮和小軍一組,我們先踢,比賽開始了,那毽子一踢起來上下飛舞,就像一朵花瓣纖弱的秋菊在飛騰,又好像一隻長着長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。只見玲玲右腳一抬,左手一甩,毽子穩穩噹噹地飛過頭頂,她輕輕地跳躍着,那姿勢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我們一共踢了150個。 

 現在輪到小亮和小軍了,踢毽子的男生手腳輕快,小毽子上下飛舞,好像一隻牽在他們腳上的小燕子,飛來飛去。小亮緊緊跟着毽子,眼睛始終隨着毽子靈活地向左邊飛去,眼看就要着地了,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小亮機靈的向左邊一彎腰,一伸腿,毽子就像被磁鐵吸住了似的,又讓小亮給控制住了。小軍和小亮一共踢了120個,我和玲玲取得了冠軍 

 下課真好玩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