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水點犧牲記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點犧牲記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很久很久以前,水媽媽生出了一滴小水滴,因為它很小,所以水爸爸水媽媽就叫它“小水點”。 

  小水點剛出生不久,水爸爸水媽媽就被外星人給捉走了,從此以後,可憐的小水點在天上沒有飯吃,也沒有朋友跟它玩,它非常的寂寞,整天在街上流浪。有一天,天宮裡的太子在街上遇到了小水點,太子的名字叫小雨滴,於是小水點就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小雨滴,小雨滴聽了后非常同情小水點。於是,小雨滴回去告訴他的爸爸,請求爸爸收留小水點,他爸爸答應了他。小水點很高興小雨滴能收留它。 

從此以後,倆滴水就成了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,從來沒打過架。每天都過的非常開心。但每當人們問起小水點它的父母時,它都回非常難過的說:“我剛出生不久,我的爸爸媽媽就被外星人給捉走了,你能把我的爸爸媽媽從外星人手裡救出來嗎?”於是大家就一起想辦法,幫助小水點救出爸爸媽媽。  

  皇上說“但是,就憑你們這種小力量,是不足以救出你爸爸媽媽的。” 

小水點聽了就說“我知道怎麼做了,皇上。”從此以後,小水點每天從早到晚不停的練功,為的就是救出它做夢都夢到的父母啊!而小雨滴每天也陪着小水點練功,小水點的身上、腳上全是練功時受傷留下的傷疤什麼的,非常辛苦,但他們常常苦中作樂,每天都還是過的開開心心的…… 

兩年過去了,倆人都有了非常高強的武功。當他們準備去救小水點的爸爸媽媽時,皇上又說還不行,他說“外星人有一種很歷害的武器,既不是刀,也不是箭,而是一種最新型、最歷害的武器---槍,我們現在還沒有研究出來。”小水點們只好不去先,他知道去了等於是送死。 

 一轉眼,又兩年過去了,但他們的槍還沒研究出來,卻研發出了另一種武器----超強紅外線掃描器。它可以在案100米內把敵人射死,“好歷害啊!”於是,他們經過了一個晚上的記談論,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 

第二天,出發了,每人身上都戴了一兩個掃描器。 

小水點帶頭走先,“前面就是外星人的基地了,我們沖吧!”小水點的一聲令下,大家一齊向前奔去,“沖啊”,這時,外星人們也沖了出來。開戰了,小水點們還沒等外星人們靠近,就用“超強紅外線掃描器”一一把他們殺死,起先,是小水點們領先,但後來,小水點們因人比較少,而外星人們還有他們的武器---槍,人也比他們多。眼看身邊的同伴們一一死去,而小雨滴也受了傷,小水點與小雨滴只好先撤退了。 

 回去以後,他們發現紅外線掃描器還不是外星人的對手,只好再等他們的槍研究出來后,並把小雨滴的傷養好再說。 

半年又過去了,他們的槍終於研發出來了,而且是比外星人的槍歷害幾倍的。 

小雨滴的傷養好了,第二天,他們又出發了,臨走之前,皇上還祝他們一路順風,要他們大家平安回來。 

  他們又一次來到外星人的基地,“外星人,你快把我的爸爸媽媽放了,不然的話,你別怪我不客氣”“就是,你快出來,別做縮頭烏龜。經過小水點們的一番叫喊,外星人們終於出來了,他們並不肯把小`水點的爸爸媽媽放了。於是,一場戰爭又開始了。眼看着外星人的勢力慢慢的下降,忽然,外星人把小水點的爸爸媽媽夾持出來當人質,小水點見了非常着急,想上去救他們卻被外星人們給攔住了。“小水點,你快走吧,別理我們了,不包分配然,你會死地。”“我不會丟下你們步管的,我一定會把你們救出來的。”小水點的爸爸媽媽聽了留下了眼淚。 

小水點趁外星人們不注意的時候,沖了上去,其它人看到了也跟着衝上去,小水點雖然救出了他的爸爸媽媽,但他自己卻被外星人的槍給打死了。 

 在爸爸媽媽的眼裡,小水點的確長大了。他們把小水點的屍體抱回了天宮,所有人一想起小水點,都回留下真情的眼淚。 

The End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點犧牲記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點犧牲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