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到大,我都有着能去看海的的願望,每當電視劇里出現了大海的情景時,我的心便飛進了電視里。這個暑假,爸爸媽媽為了滿足我的願望,帶着我坐上了去山東日照的火車。  

  我心中欣喜若狂,終於在快臨近凌晨的時候到達了目的地,又坐上了去往居住地的公交車,途經大海。我坐在公交車上,往窗外看去,啊!原來這就是我夢中的大海啊!海在黑夜的籠罩下變成了深綠色,海水慢慢地,慢慢地,無聲無息地漲潮。波浪一波接着一波,這一個浪剛撲面而來,下一個浪就似從很久遠來的一樣,翻滾着,再次拍打着沙灘。 

  有些波浪來時高達幾米的高度,像一個強壯的魔鬼,要把人卷進去一般,過了一會,浪濤拍打隱沒的礁石的聲音開始變得慢了,大了,深沉了,遠處漁船變得遠了,小了,迷糊了,突然大海一片寧靜,似凝固了一般,我完全陶醉在了這美麗的海上景色里。 

  第二天中午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一家餐館,點了許多的海鮮。呵!這裡海鮮的味道鮮香可口,並且物美價廉。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飯後,又一次來到了大海。 

  我光着腳丫走在滿是貝殼的沙灘上,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這時的大海和凌晨的大海完全不一樣,溫柔地像個小姑娘,慢慢地退潮,有時候還帶走一些被浪衝上來的小魚。再抬頭看:湛藍湛藍的天空和遠處的雲朵,偶爾從眼前飛過的海鷗。大海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~ 

  接着,我們又去了神秘的無人島和美麗的桃花島,這一次的日照之旅即將成為我暑假裡的最開心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