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憶爺爺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爺爺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快過春節的時候,我便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爺爺家,來過大年。 

  我們來到爺爺家,我總是第一個跑到爺爺家並歡呼,接着,姐姐哥哥大姑二姑爺爺奶奶二叔變來歡迎我,爸爸媽媽也提着一包一包的行李進家…… 

  爺爺家的牛、羊、豬、狗、兔子、驢……基本上是俱全了。爺爺家的小兔兔吃食時不吃我給它放在籠子里的菜葉,就從我的手裡搶;小羊羔更是可愛,我和哥哥想抱它,他卻好,直接跑進了家裡,把人們嚇一跳…… 

  接下來的幾天,我和姐姐哥哥在我的筆記本電腦上挑戰;在結凍的湖面上賽跑;在家裡比誰先吃完飯、做完作業……爸爸媽媽們除了聊天、睡覺、吃飯便開車出去轉悠。雖然有一個討厭的弟弟,但絲毫不能打擊我們的興緻。那幾天似乎是我在一年中最快活的幾天了,爸爸媽媽也可以從繁忙的一年中解脫出來,真是太好了! 

  可是那快活的幾天很快就結束了,當我上了爸爸回家的車時,我的心劇烈地抖動了一下——我不想走,想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玩耍、比賽,可是快開學了,我也應該回去了,我悶悶不樂的上了爸爸的車。我凝視着爺爺家,它的輪廓在我的眼中逐漸縮小,直至消失。 

  又快放寒假了,今年,我一放假就要去爺爺家,先把作業做完,我在做作業時又贏了,我還要練習滑冰,好讓我在比賽是當冠軍……總之,我要早點去爺爺家,因為我想念哥哥姐姐,更想念在爺爺家的幸福時光!

您正在瀏覽: 憶爺爺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爺爺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