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偉大的母愛

  ——讀《母親.我.狗》

  當我讀完《母親.我.狗》這篇文章時,我的淚水已在眼眶中晃動……

  那是在一個鄉下農村發生的這麼一件感人的事情:一位怕狗的母親為了哎,勇敢的送跟自己一樣怕狗的孩子從惡狗雲集的村子穿過去上學。

  就是這麼一件簡單而又震撼人們心靈的事,勾出我藏在心底的秘密。

  記得我還在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,跟着媽媽去公園玩大型玩具,在玩到最後一個“終極出口:的遊樂設施時,我已經精疲力盡了,但我還是義無反顧上了繩子,媽媽看出我已沒有力氣了,所以就走到我旁邊,生怕發生什麼意外,但媽媽的擔心發生了,在我就要出來的時候,手一松,就從上面掉了下來,雖然說媽媽離得較近,但她畢竟穿着高跟鞋,跑起來會扭到腳,但媽媽還是勇敢的跨出愛的一步,接住了我,還背着我回家,之後,我聽爸爸說,媽媽媽的腳扭傷要休息一兩天才會好,我聽到這裡,流出了淚花。

  當涼風在一次吹過我的臉龐時,我便想起母親和她的愛……

  (附:”終極出口“是一個獨木橋,叛變有鋼的扶手,出大型玩具的最後一關)

  谷雲旗

  春城小學五年級三班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