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唉,理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唉,理髮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!”唉,我又要理髮了!

  今天上午,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。突然,老媽和顏悅色地對我說:“理髮去吧。”“不去不去不去,堅決不去!”我斬釘截鐵的說。老媽臉一沉,詭異地說:“你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。”我可算領教了老媽這個吉他手的攝魂之音的厲害,無可奈何,只好束手就擒,極不情願地被老媽帶到了理髮店。

  坐在理髮廳的靠椅上,我忐忑不安,心想:老媽會給我理個什麼樣的髮型呢?“理個清爽點的小平頭吧。”老媽乾脆地對理髮師說。“什麼?!”我氣憤極了,想掙脫。“小朋友,別亂動,再動會剃壞你的頭的!”理髮師說。我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!我總不能和這個地球理髮師大幹一場吧,在地球殺人是要坐牢的!

  理髮師用一個電推子在我的頭上擺弄起來,看着一撮撮頭髮掉了下來,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。過了一會兒,我的髮型變得好難看,老媽卻一個勁地說這髮型很漂亮,很清爽(她沒有注意到我眼中的淚水)。當我們走出理髮店,回到了家后,她才剛剛發現我眼眶裡的淚水。

  我哭哭啼啼地說:“我……我會被同學……嘲笑的。”老媽安慰我說:“頭髮乃身外之物,它還是是會長出來的呀。照你這麼想,那些和尚、光頭還不自卑死啊?”

  聽了媽媽的安慰,我的心裡好受多了,不像剛才那樣難受了。但是我牢牢地記住了:以後一定要吃一塹,長一智,我的髮型我做主!

  五年級:25k純帥

您正在瀏覽: 唉,理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唉,理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