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自己理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理髮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小時候都會經歷一些有趣的事情。在我的記憶里,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要數給自己理髮這件事了。 

大概五六歲的時候,我一個看電視覺得很無聊,就在房間里轉來轉去想找點什麼東西來玩。突然,我眼睛瞄到了奶奶縫紉機上的剪刀,嘿!有了!我想起每次理髮,要被理髮師按着頭,一坐就是老半天,真是怪不舒服的。今天,我要自己給自己理髮,不就是把頭髮剪短嘛! 

說干就干,我拿起剪刀,對着鏡子,開始給自己理髮了。我一隻手從頭上拎起一小撮頭髮,另一隻手拿剪刀“喀嚓”一下,剪下一點頭髮,挺簡單的事情嘛!我繼續左一剪右一剪的忙起來。很快,地板上鋪了層碎頭髮,這可不得了,媽媽看見了要罵的,我趕緊拿掃帚打掃地板。怎麼回事?身上怎麼像長了蟲似的,一會兒這裡癢一會兒那裡癢…… 

“蹬蹬蹬”,媽媽回來了。我正熱火朝天地忙着呢,忽然聽到媽媽哈哈大笑的聲音。我奇怪地看看媽媽,心想她怎麼不罵我還笑呢?媽媽走過來把我推到鏡子前說:“你看看你現在什麼模樣?”我一看鏡子里的我,自己嚇一跳:那是我嗎?頭上坑坑窪窪的,臉上流着汗,還沾了好多的碎頭髮,衣服上也到處是細細碎碎的頭髮…… 

媽媽說:“你看你啊,這頭像瘌子一樣,這下好看?? 蔽乙患保?劾岫枷呂戳恕B杪櫳ψ潘擔骸昂昧撕昧耍?故槍怨緣氐嚼矸⒌昀鍶ト美矸⑹Ω蹈?惆顏怵?⊥犯?拚?冒桑

唉,到最後還是只能讓理髮師傅給按着頭坐半天。現在回想起這件事來,覺得自己那時真的很可笑呢!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理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理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