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己理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己理髮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開學了,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,而我的一頭長發讓我覺的很沒面子。心想今天必須理髮了。

  放學回家我就去問爸爸媽媽有沒有時間帶我去理髮,可是,爸爸媽媽都說;‘沒時間,明天再理吧。’唉,看來只能自己理咯!我要理一個帥氣的發性,讓爸爸媽媽看了大吃一驚!哈哈哈!哈哈哈!哈哈哈!說干就干,於是我就右手拿剪刀,左手拿梳子,唰唰唰的幹起來。我剪了梳,梳了剪,剪了梳,梳了剪……。理完了,我閉着眼睛數了3210,我剛剛睜開眼睛就大吃一驚,‘這也太難看了吧!’這時媽媽從她的卧室走出來看見我的髮型說;‘藝傑呀,這是誰給你理的發呀!怎麼這麼想狗啃的了?’‘這不是狗啃的!’這時爸爸也出來說;‘這不是狗啃的,那就是你啃的!’我說;‘我理的髮型再難看也不用這樣說我吧!’真是氣死我了!

  雖然,自己理的髮型不堪入目,但這是我一次難忘的經歷!

  四年級:張藝傑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理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己理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