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慈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慈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這是一首盡人皆知的歌。每當想起這首歌,我就想起了自己的母親。 

  我的母親是一個其為普通的人,而她對我的愛是非同一般的。媽媽每天都要工作到十一、十二點鐘才回家。回家時,小區是一片寧靜,好似每戶人家都已深深入睡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8:00就回家了,她剛一回家,就躺在沙發上準備睡覺。可想起我什麼都沒吃,便又打起精神,給我做了碗麵條,才肯入睡,我的母親就是這樣關心我的人。 

  當然,她對我的慈愛往往更加深厚。有一次,外面下着傾盆大雨,爸爸開車出去了,屋裡只剩下我和媽媽。那天晚上,我發起了高燒,媽媽見了心疼地說:“寶貝,你要不要緊?要不要去醫院?”我搖了搖頭,可是後來,我的燒越來越高。媽媽不忍心了,對我說:“走,還是去醫院吧!”“不,外面下着那麼大的雨,家裡又沒車,怎麼去呀!”此時的路上已無人無車。媽媽對我:“來,我抱着你,衝到醫院去。”我使勁搖了搖頭……最後,還是媽媽硬抱把抱起來,衝進雨中,到了醫院只見媽媽氣喘吁吁,上氣不接下氣,身上也分不清哪是雨水,哪是汗水,我很快看好病。第二天我的高燒退了,可媽媽卻得了感冒…… 

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是的,只有媽媽的愛,才能使我們成長,只有母親才能使這個世界不斷進步和發展,因為母親是偉大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慈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慈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