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手機在哪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機在哪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爺爺是個粗心大意的人,他年過花甲,頭髮白花花的,歲月在他臉上刻下了一道道皺紋。他成天樂呵呵的,對我和弟弟更是無微不至。

  爺爺有個突出的“特點”,那就是粗心大意。你瞧,他一會兒把雨傘丟了,一會兒把買的東西落在別人的家裡,害得認識爺爺的人總是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來還東西。這不,“六一”兒童節這一天,他又一次給我搞了個“突然襲擊”:

 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,爺爺答應帶我去書店買限量版的《皮皮魯總動員》,所以我整裝待發。可“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危福旦夕。”(嘻嘻……,有點誇張了!)就在這時,爺爺忽然說:“糟了!我的手機怎麼不見了?不會是被人偷了吧?!大家快幫忙找一找!”爸爸手腳利索。馬上在沙發和椅子上進行“地毯式的瘋狂搜索”;媽媽也不甘示弱,和奶奶一起翻箱倒櫃找了起來。可半個小時過去了,全家人都沒找到手機。奶奶嘮叨着說:“你這老頭子,整天丟丟丟,看你那一天把自己給丟了!”我靈機一動,拿起電話撥起了爺爺的手機號碼,幸虧,爺爺的手機沒關機。這時,從爺爺的床底傳出了悶悶的鈴聲,我立馬沖向爺爺的床底,只見手機正躺在床底下悠哉悠哉地休息呢!爺爺看見了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還是我的孫子有辦法啊!”

  我看了一下手錶說:“糟了!那些書快要賣完了!”說完,我拔腿向樓下走去,爺爺也手忙腳亂地緊跟其後。

  哎!我這粗心的爺爺!

  墩南小學五年級:中國人!!

您正在瀏覽: 手機在哪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機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