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永遠在我心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的領導,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!我今天講的題目是祖國永遠在我心中!

 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

  祖國是偉大的,是強大的,使用我們多少革命戰士的鮮血染紅的。祖國在我心中就像剪不斷的綢絲,像奔馳的駿馬,祖國是我兒時的搖籃,是我第一天上學走的石子路,是奧運里熊熊燃燒的聖火……

  我們祖國的發展猶如神舟飛船,一飛衝天。回翻日曆,2003年10月15日9時50秒,是神舟五號發射的時刻。這一刻似乎正在眼前,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,有一個祖國的驕傲的誕生了!這一刻似乎正在眼前,我們高聲歡呼着,嚎叫着,在為祖國而喝彩!

  天災無情,人間有愛。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。無情無意的大地震發生了,破壞了我們美好的家園,但是,是祖國的信念,牽動着我們的心,讓我們更加堅強!

  我們每一個腳步都走的堅鏘有力,每一個目標都完成的堅決圓滿。乘上飛馳的高鐵,生活在加速。坐在明亮的教室,教育在提高。走上喧鬧的大街,社會更和諧。我們不懼怕困難,眾志成城·抗拒非典·戰勝雪災·重建汶川,我們更是勇往直前。神州飛天,奧運舉辦,世博也將圓滿。

  難道你不為我們的英雄而喝彩?難道你不為我們的祖國而驕傲?非也!沒有這些英雄就沒有安定的生活,沒有祖國的保護就沒有永享的太平!我們不會生於安樂,而死於安樂。我們也不會感到自滿,徘徊不前,我們只有踩着那些偉人的肩頭,來迎接祖國美好的明天!

  我愛我們的祖國!

  實驗小學五年級:辛迪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