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正義之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正義之戰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生活因為有正義才會有光明,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,所以我的內心充滿了正義。

  記得那天我正在路上騎着自行車,繁榮的馬路讓人看着很愉快,因為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事情忙碌,這時,我看到一件讓人厭惡的事——一個青年男子在翻一個打着電話的女人的肩包,頓時讓我滿腹憤怒,可是我卻沒有阻止!

  此後,我為這件事情自責了好幾天,一個正義girl竟然退縮了,真是該死啊!可是今天正義girl的翻身機會來了!

  那天,我站在去往市區的那輛擁擠公車裡,,車穩穩地開着。

  忽然我發現了一個中年男子的上衣被慢慢的掀了起來,原來是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,我的心好象振了一下,耳朵里不知是什麼一直在喊“阻止,阻止”,我在這股力量的驅使下,心生一計:

  我把身子一歪便擠掉了這隻毒爪,然後又站正;可那隻毒爪還在繼續發著黑色的惡臭,讓我天使般的心又是一揪,於是我決定戰鬥到底。趁着人多我邊不停的擠,而後面傳來了魔鬼的聲音:“小姑娘,你往前站一下。”而我卻說:“大叔,前面好擠啊!”就在這時我提了前面的那個不知情的“小紅帽”,“注意一下您的後面。”他似乎沒有聽懂我的警告,還是那樣站着。可就在這水深火熱的情節之下,後面的魔鬼又伸出“發著惡臭”的腳踩了我一下,我剋制住了此時心裡的恐懼和身體的顫抖,大聲地說:“大叔,您也真是的,前面明明那麼擠,您還踩我,故意的是吧!”車上的目光紛紛投向我們,我覺得好像看到了點點陽光一樣。趁着這點點陽光,我又踢了那個“小紅帽”,“您注意身後。”他這才明白我的意思,背過身去。我也深深吐出一口氣,而這並沒有結束。

  後面的惡魔張着血盆大口,露出他那帶着血絲的尖牙和另一個魔頭說:“一定要殺了她。”很顯然他們邪惡的計劃已被我的正義而戳穿,就這樣赤裸裸的暴露在眾目之下!正義贏了。而那幾個惡魔卻不得不在這些憎恨的眼神中消失,他們下了車。此時我很高興也很恐懼。

  雖然只有幾分鐘,可我覺得似乎過了一個世紀般漫長!我因為要躲避他們的眼神而坐過了好幾站!儘管這樣我依然很高興,走在路上好想歡呼。

  這場正義與邪惡的鬥爭我時常想起,它使我彌補了那次的自責。但那幾天卻也在在無形中給了我一種恐懼,不過這種恐懼是短暫的,但喜悅卻是長久的,所以直到今天我依然為自己那天的鬥爭而自豪。

 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,為正義貢獻一點力量,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安定,生活更加安全!人們啊,為正義加油吧!

  天津市南洋中學九年級 楊新潔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正義之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正義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