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正義之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正義之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偏遠的小村莊,生存着一群善良的村民。他們相親相愛,哪家有困難,他們都會伸出援手,甚至連一隻螞蟻都不願意傷害。他們這裡資源豐富,風景秀麗,幾百年來一直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。可好景不長,村裡出現了一群惡霸,村民們都吃了一驚,這裡很偏僻,怎麼會有人知道他們的存在呢?

  原來,有一個村民在威斯湖邊發現了一個溺水的人,出於好心,他下水把他救了上來,可怎知他竟恩將仇報,貪圖這個地方資源豐富,打算進行開發,把自己的腰包塞滿。

  領頭的開口了:“你們快給我滾出村莊,現在他是我的了,哈哈哈……”

  救他的人一聽就惱火了:“你個畜生,你的命還是我給的呢!囂張什麼?”

  領頭的又說:“我就是看在你救過我的份上,要不我早動手了,等到現在幹什麼?快滾。”

  村民們個個緊握雙拳,恨不得現在就揍他一頓。突然,不知從何冒出一個壯漢,奔上去,就打了那個領頭的幾拳,又把那幾個走狗通通的狠打一頓,打得他們哭爹喊娘。

  “你們給我記住,不要試圖打我們的主意,否則……”壯漢的聲音沉穩有力,讓他們為之一振。

  “是,我不敢了。”說完就悻悻地走了。

  從此,這個村子又恢復了原來的幸福和平。唯一變的是,這個村子閃耀着正義之光。

 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:袁丹丹

您正在瀏覽: 正義之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正義之光 暫無評論